政府今日(1月19日)公布,將刊憲延續現行社交距離措施的有效期14天,由1月21日起生效,直至2月3日為止。

因應香港疫情發展,行政長官於1月14日宣布現行一系列經收緊的社交距離措施須延續兩星期。這個安排旨在全力遏制市面人流、社交活動和人羣聚集,務求減少一切不必要的外出及活動,從而阻止病毒在社區傳播。

政府發言人表示:「香港正面對Delta及Omicron變異病毒株同時在社區傳播的切身威脅。我們鄭重呼籲市民減少社交接觸,避免在節日期間進行跨家庭聚會,以防止疫情擴散。」

有關新增之防疫措施詳情,請瀏覽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憲報公告︰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social_distancing-faq.html

或瀏覽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政府因應最新疫情發展收緊社交距離措施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201/19/P2022011900631.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