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下各級別統稱「中國香港空手道代表隊培訓班之運動員」

    a) 香港體育學院精英訓練資助運動員 *全職運動員/兼職運動員
         級別: * 精英甲+ / 精英甲 / 精英乙+ /
                      精英乙 / 精英丙 / 成年隊 /
                      青少年甲 / 青少年乙 / 青少年運動員隊
                      中學生運動員甲 / 中學生運動員乙 / 中學生運動員隊
    b) 潛質運動員
    c) 香港初級代表隊培訓計劃 – 初級代表隊運動員
    d) 香港初級代表隊培訓計劃 – 初級少年代表隊運動員

2. 香港空手道代表隊(港隊)定義

香港體育學院精英訓練資助運動員、潛質運動員、初級代表隊運動員及初級少年代表隊運動員必須經由中國香港空手道總會認可選拔及確認代表中國香港空手道總會參加由世界空手道聯盟/亞洲空手道聯盟/中國賽事以及總會認可的國際賽事之運動員為香港空手道代表隊(港隊)。

3. 香港體育學院精英訓練資助計劃

i) 香港體育學院精英訓練資助計劃是體院精英培訓系統的骨幹,為高水平精英運動員提供完善的支援系統,協助他們在國際體壇上爭取佳績。空手道項目精英訓練資助計劃是由香港體育學院與總會共同商討和共識,制定標準之申請要求。每年由總會推薦符合資格之「中國香港空手道代表隊培訓班之運動員」參加精英訓練資助計劃。

ii) 中國香港空手道代表隊培訓班運動員如未能繼續香港體育學院精英訓練計劃資助,總會會提供運動員為期1年之持續初級代表隊或初級少年代表隊,繼續接受訓練,爭取好成績,以便將來能重新申請香港體育學院精英訓練資助計劃。

溫馨提示:

如果制服上印有或繡有區旗或區徽,因為受區旗及區徽條例(A602)監管,除代表香港出海外比賽或在香港參加國際比賽穿著之用,在未得到有關機構或部門同意下不能作其他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