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政府的疫苗氣泡指引及學校場地相關之要求,有關以上比賽運動員、教練及到場人士必須要接種一劑疫苗,所以大會要求參賽者、教練、家長及領隊在比賽當日出示相關疫苗接種文件。而5-12歲小童亦需要配合指引。有醫生證明不適合接種疫苗的豁免人士,需提供文件證明及三日內的核酸檢測報告。
 
因入場要求之事宜,有關人士因個人理由不參與比賽,請在確認參賽者及教練名單時提出,有關報名費用可全數歸還,此日之後就不接受任何退賽要求,敬請原諒。
 
因以上的改動,有關參賽者及教練確認名單的截止日期,將延至1月28日,抽籤日期將延至2月10日,公布比賽程序及抽籤結果為2月12日,2月14號後可以領取比賽證件,請於辦公時間到總會秘書處辦理︰

地址:      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1031室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45分及下午2時至6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全日休息。
 
有關安排因應疫情發展配合政府政策希望大家見諒!
 
如有任何查詢,您可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或致電 (852) 2504 8243 聯絡我們。